myArtem

未名律政佳人,提瓦特旅行者

第四十四章 打造“武器”

“副本成绩为百分制计算。现在进行副本“定阴阳”成绩评定。成功离开副本,获得基础分20分。完成主线任务“从此君王不早朝”和隐藏任务“两界之间”,获得及格分60分。进入隐藏空间“鬼门关”,协助副本完善副本意识获得支线分20分。获得称号‘帝君的托付’,具体功能可在成就系统中查看。找到‘副本的失落’成绩翻倍,并额外奖励‘强制退出请柬’一张。总分200分,评定等级SSS,请玩家再接再厉。”

派蒙规规矩矩地计算完成绩,却见在场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搭理她,气得在半空中跺脚:“喂!好歹给我一点回应吧!”

古琅:“谢谢。”

弗兰克:“你真是个好系统。”

派蒙期待的看向荧。

荧回过神来:“谢谢你,派蒙。辛苦了。”

“你们怎么神情这么恍惚,出什么事了吗?”

派蒙飞了下来,从桌子上拿了一串烤鱼。

荧叹了一口气:“下个副本怕是只有咱俩相依为命了。”

“啊?”派蒙呆愣在那里。

“组队进入的按钮变灰了。”弗兰克说,“我打听了一下,应该是副本的规定,队伍绑定下副本不能超过三个。”

他停顿一下,质疑地看向派蒙:“你是系统还是我是系统啊?这种事你们系统不应该知道吗?”

“啊……”派蒙张着嘴想了半天,“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

弗兰克悄悄凑近荧:“我说,你不会把它的一魂一魄落在上个副本了吧?”

“派蒙听见了!你这个话痨!包打听!派蒙讨厌你!”

派蒙一口吞掉烤鱼,把签子朝弗兰克扔过去。

“唉,”荧伸手在半空中接住签子,放到桌子上,一脸颓废,“真不想自己下本。”

“没事,就分开这一个本,等组队冷却期过去就好了。”古琅安慰道。

弗兰克仰头干了一杯酒:“反正你又不孤单,还有人在副本里等着你呢。不像我,孤家寡人一个,能不能活过下个副本都不知道。”

古琅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。

“分开也是好事,”荧想了想说,“你们按照我们之前讨论的,就是关于平衡性的问题去找副本的失落,说不定也能找到,这样你们也能拿到强制退出请柬了。要不一起下本光被我拿了。”

她想了想,打算从背包里拿出两张退出请柬,却被古琅按住了手。

“不用了,我们绝对不会中途退出的,”古琅安慰地拍了拍荧的手背,“你要相信我们。”

“别忘了小心唐璜。”荧叮嘱,“虽然不一定会匹配到一个本,但是以防万一。”

弗兰克点了点头:“放宽心,我们都没问题的。”

“那我们下下个副本见。”荧一锤定音。

**

回到房间,荧想起刚刚得到的称号,连忙冲派蒙招招手。

“那个称号给我看看?”

荧打开面板,在帝君的托付的说明栏里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:鬼见愁。

荧苦笑一声。

别呀,要是真的鬼见愁的话,鬼可不就绕道走了,到时候还怎么帮胡桃刷业绩啊。

“要升级一下……”派蒙顺口问了一句,荧立马打断。

“拒绝。我可不想再有什么奇怪的体质。”

派蒙委屈地跑到墙角画圈。

荧翻身坐起,心里冒出了一个主意。

“这里有打造武器或者工具之类的店铺吗?”

派蒙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,她转过身想了想:“有的。但是你背包里那么多武器,还要花这个冤枉钱吗?”

“很重要的事情。”荧一脸严肃。

派蒙被她唬住了,连忙带路去了中转站里的道具制备处。

“定制道具可是很贵的,旅行者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派蒙忍不住抱怨道,“不要乱花积分呀喂!不如打给派蒙让派蒙帮你升级一下身体,这样派蒙还能吃到系统回扣然后可以用积分买好吃的!”

荧眯起了眼睛:“所以,你是有消费能力的。”

“啊……这……”派蒙支支吾吾,眼神乱瞟。

“那你还整天让我给你买吃的!”

荧伸手戳了戳它的额头,恨铁不成钢。

“你就是这么对待最好的伙伴的?”

派蒙对着手指,眼神看向一边,嘴角向上扯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荧一跳,她朝面前的窗口看去,一个木牌垂落下来,上面写着:请问需要点什么?

荧清了清嗓子。

“一副只有我能打开的手铐,一个只有我能拿开的笼子,一条只有我能打开的脚镣。”

随着荧一个字一个字蹦出,派蒙的表情逐渐趋于惊恐。

“旅行者!你是不是……坏掉了啊……”

“别乱用词!”荧下意识去捂派蒙的嘴,“坏掉不是这么用的!我只是防患于未然罢了。”

窗口那边肉眼可见的迟缓,老半天吊下另一块木牌,上面只有两个字。

很——贵——

“分不是问题。”荧财大气粗地摆摆手。

然后又吊下来了一个木牌,上面写着:500

荧一皱眉,还没来得及说话,那个牌子火速飞了上去,又吊下来一个新的木牌:400。

荧傻眼了。啊?她还没来得及砍价呢。明明刚刚想展示一下从托马那里学到的砍价方法来着。难不成……是自己学的太过于成功,以至于对方看到了自己身上砍价的气势,自动就降价了?

她张了张嘴,结果木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上去,降下来一个新的:300。

照这个架势,我要是不说话,它会降到0吗?

抱着这样的念头,荧沉默了。

但是窗口似乎觉得不能再低了,它犹犹豫豫地把木牌升了上去,重新放下来一个:299。

啊这……荧有点被可爱到。

“派蒙,打钱!”

她大手一挥。

派蒙一脸肉疼。

木牌哐哐当当升了上去,还蛮有节奏感,就像在跳什么欢快的舞,派蒙悄悄在荧耳边说:“这种定制武器特别贵,所以平时也没几个人来,好不容易来个大客户,看它兴奋的。”

窗口里已经开始叮叮当当,一个新的木牌出现了:一小时。

一小时后,荧成功拿到了她的纯狱风三件套:笼子手铐和脚镣。

贵有贵的道理,这里做成的武器都压缩成了一个小小的铁球,可以随身携带,而且还不会丢,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。

“走吧派蒙!”荧整理了整理衣服,做好了进入下一个副本的准备。

**

荧睁开眼的时候,感觉身体怪怪的,僵硬地不行,她连忙活动了活动身体,却听到一声:“女士,您有什么问题吗?”

荧抬起头,一个穿着工装的陌生面孔正一脸怪异地盯着她。

可能是刚刚活动的动作有点大。荧默默放下胳膊:“没事,您继续。”

工装男人按了一下手里的按钮,面前一人高的盒子自动打开,里面的人闭着眼睛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工装男公事公办地展开了说明:“刚刚跟您说到,您在我们这里订购的仿生人,我们是完全按照您的要求,照着您丈夫的样子一比一还原的。除了仿生人都有的瑕疵外,保证和您的丈夫一模一样。材料方面,我们采用的是最新的类人类细胞组织进行增生建构的,皮肤触感和人类一模一样,系统方面,是现在最先进的第三代亚当系统,能够完成您的所有指令,而且绝对不会产生人类的情感。第三代亚当系统还有一个特点,就是在性功能方面加以改进,因为像您这样的女性客户越来越多,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,保证会让女性客户在性生活方面有最贴心的体验……”

荧呆若木鸡,嘴巴微张,一脸迟滞地看着安静站在那里的阿贝多。他精致的脸庞看上去和人类别无二致,但是此刻他闭着眼睛,就像一具人偶,没有一点生命的气息。

“……女士,您在听吗女士?”

工装男的手在她面前挥了挥,荧回过神来。

“我该,怎么激活他?”

工装男拿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,里面是一个芯片。

“把这个芯片放进瑕疵处就可以激活了。需要我现在帮你激活吗?”

荧看了一眼阿贝多脖子上的星星,连忙摆手: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

工装男点点头,开始收拾东西。

“那我不打扰您了,亚当三代的说明书放在您桌子上,祝您生活愉快。”

他走到门口,忽然转回头。

“最后在例行公事提醒您一句,根据宪法新增智能工具使用条例,仿生人绝对不被允许产生人类的情感,如果您的仿生人出现人类情感,请您一定要联系我上报公司,我们会派专人来帮您销毁,并负责免费为您提供新产品。如果您的仿生人出现人类情感而您未上报,一旦被发现,仿生人会被当场销毁,您也会面临监禁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轻松一笑:“当然,您不必紧张,我们亚当三代产品是绝对不会出现人类情感的,您可以放心,刚刚是为了走流程而已。”

他冲荧点点头,而后离开了。

荧回想了一下他刚说的话,决定过一会再思考。

她拿出了刚刚专门打造的脚镣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